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曲江要闻

《超级飞侠》主题动漫制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5月30日,曲江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品牌文创形象设计宣传暨《超级飞侠》主题动漫制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区举行,曲江区人民政府与奥飞动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签约。区委副书记吕小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秀兰,副区长蒋慧出席了签约仪式。

image001((700).jpg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秀兰在致辞中表示,曲江区开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品牌文创形象设计宣传暨《超级飞侠》主题动漫制作项目,希望通过“文化+科技+知识+互动召唤”的文化赋能方式,充分发掘和利用曲江本土的生态资源、农业资源和文化元素,主动将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借助品牌媒体影响力,不断拓宽文化产业空间,提升曲江农文旅产业集聚水平,繁荣曲江特色文化事业发展。

  据悉,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动漫上市公司,其下系列产品《超级飞侠》动画已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行播出。6月1日上午10时,讲述罗坑鳄蜥的《超级飞侠特别篇——鳄蜥“搬家”》将在金鹰卡通频道全国首播,同日将登录芒果TV、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等各大网络视频平台。

  下一步,奥飞动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为曲江设计创作本地农文旅特色文创形象及系列基础素材,制作“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主题宣传片及曲江特色文化3D动画,扩大曲江在国内乃至全球知名度,加快形成全域多元、业态丰富、产品多样的乡村产业发展格局,推动曲江特色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