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曲江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全区制造业、产业链延伸工作情况调研

  5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以荣带队对全区制造业、产业链延伸工作情况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广东宏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韶关市志祥船舶修造有限公司、韶关市北纺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入企业、进车间、到一线,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深入了解企业总体规划、生产经营、产品市场和项目研发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523141913(1)700.jpg



微信图片_20230523141930(1)700.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工信局有关负责人关于推进全区制造业产业链延伸工作的情况汇报,围绕制造业智能化、绿色化等发展话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人才引进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523141933(1)700.jpg



微信图片_20230523141956(1)700.jpg

  调研组强调,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项目为王的理念,培育和打造制造业产业链及延伸产业,加快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对企帮扶指导力度,挖掘企业优势,依托骨干企业加快推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全力帮扶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结合全区实际,确定招商重点,完善招商机制,加快推进招商项目落地见效;要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主动靠前、担当作为,吃透各项文件精神,为企业发展提供要素保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区人大办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