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曲江要闻

我区进一步加大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力度

  为进一步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5月9日,我区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功保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刘武及各镇(街)、区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age001(700).png

  会议通报了全区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和治理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功保指出:地质灾害防治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绷紧地质灾害防治这根弦,扎实做好各项防治工作。要抓住重点,做好全面巡查排查的同时,重点巡查集镇、中小学校、农村自建房及建设工地等,并细化防治措施抓实效。

image003(700).png

  李功保强调:要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分工,加大投入力度,切实增强防灾应急协作能力。要紧盯当前全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提高治理成效。要加强巡查监测和日常维护管理,提前研判和预警,如遇险情,要及时做好危险区域人员的转移工作,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