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曲江要闻

政协第十一届韶关市曲江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2023年5月5日,政协第十一届韶关市曲江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应良主持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肖绍托,区政协副主席王爵承、梁文华、龙仕华、蔡红燕等政协第十一届韶关市曲江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以及区政协机关相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干部大会及市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区政协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并对人事事项进行了协商。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党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要深耕主责主业,紧扣高质量发展协商议政,认真开展民主协商,提高全区政协提案工作水平,主动参与全区的全局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提升政协党建质量,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提高政协机关综合效能,不断提升机关执行力,为政协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要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发挥自身资源和影响力,为曲江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贡献智慧力量,为曲江招商引资牵线搭桥,积极主动为曲江引资金、引项目、引人才,切实当好招大引强的助手、产业发展的推手、服务企业的帮手,推动更多项目、更多人才、更多资金涌入曲江,为曲江区奋力打造韶关高质量发展最大增长极,助推曲江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曲江区政协办公室、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