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曲江要闻

副市长、曲江区委书记罗海俊走访慰问老干部

  1月1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副市长、曲江区委书记罗海俊走访慰问了我区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感谢老干部们为曲江发展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和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给老同志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1.webp(700).jpg

  当天,罗海俊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原人大常委会主任苗喜荣、原政协主席刘灶金。每到一处,罗海俊都与老干部及其家属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各位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祝愿老干部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2.webp(700).jpg

  罗海俊表示,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重要资源,曲江今天的成就离不开众多老干部们的辛勤付出,我们要紧紧牢记老干部的历史功绩,珍惜他们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并从中汲取前进的动力。罗海俊叮嘱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曲江的发展建设,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各项中心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老干部们对曲江区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表示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曲江绿色发展,奋力打造韶关高质量发展最大增长极作出应有的贡献。

  区领导谢章全、邓光冲及相关单位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转载韶关曲江发布)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