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曲江要闻

认真履职尽责 切实担当作为 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各项工作

  10月15日,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今年以来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并对创文实地测评迎国检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确保在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1.webp(700).jpg

  区委书记罗海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功保主持会议。区领导黄健庭、谭雪华、杨绍凯等区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各镇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webp(700).jpg



3.webp(700).jpg

  罗海俊在会上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力做好创文实地考察、网格化管理、入户宣传等工作,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推动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管理明显改进,城市品质有效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意识持续提高,城市面貌大变样,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牢固树立“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突出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着力补齐卫生保洁、交通整治等方面的短板,对标打造创文重点点位,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切实做好迎检测评工作。创文实地测评迎国检工作涉及单位多、工作面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我市在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首年测评中取得好成绩作出曲江贡献。

6.webp(700).jpg



5.webp(700).jpg

  会上,副区长、区委宣传部部长张秀兰总结了我区2021年创文工作并部署今年迎检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蒋慧针对病媒生物预防控制效果评价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马坝镇、区住建管理局、曲江公安分局分别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转载韶关曲江发布)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