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曲江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韶灵率队到沙溪镇调研指导工作

  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韶灵率队到沙溪镇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并就“深化镇(街)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全覆盖”工作开展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健庭、副主任卜师带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沙溪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和凡洞村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现场查看,通过与沙溪镇主要领导探讨交流,详细了解沙溪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image001(700).jpg

  座谈会上,梁韶灵对沙溪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党的统一领导有序推进工作。二要精心组织实施,把握好法律的相关规定,掌握好政策要求,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明确职责分工,认真落实,确保每一项工作无缝衔接。三要严守换届选举的纪律,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做到风清气正。四是选举出代表后,要加强对代表履职能力的培训,确保人民群众满意。

image003(700).jpg

  针对做好乡镇行政执法工作,梁韶灵强调,要抓好人员队伍建设,并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执法培训和经验交流活动;要抓好要素保障,落实器材、执法记录仪、车辆等执法设备保障;要进一步完善行政执法工作制度,理清源头监管、后续监管、末端执法的界限,建立健全无缝衔接的监管协同配合工作机制,切实解决多头执法、不执法和乱执法等问题。

  (沙溪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