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曲江要闻

罗海俊: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 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10月8日,区委书记罗海俊到马坝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在各项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基层工作高质量发展。区领导谢章全、吕小辉、邓光冲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1.webp(700).jpg

  罗海俊一行先后深入马坝镇城东社区、朝阳社区、中华社区,实地调研各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在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建工作具体做法及成效,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罗海俊充分肯定了各个社区在党建工作开展中所作出的成绩和努力,并建议要多听群众心声,多向群众靠拢,让群众获得更好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2.webp(700).jpg

  罗海俊强调,要深入贯彻基层党建工作要求,进一步突出政治站位、聚焦党建引领、落实质量强党、健全组织体系建设、服务保障中心工作。要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四史”宣传教育等结合起来,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有活力,确保自选动作有特色、有创新。

3.webp(700).jpg

  罗海俊还与马坝镇新一届党政班子开展集体谈话,她希望马坝镇新一届的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看待马坝镇的工作,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班子成员间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协作,只有团结在一起,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力量,取得更好的成绩;要注重学习,善于思考,敢于创新,从高强度的工作当中得到充分锻炼,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守住规矩,坚守底线,为曲江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期间,罗海俊等领导还为广东省乡村振兴驻马坝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揭牌。

  (转载韶关曲江发布)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