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曲江要闻

罗海俊:筑牢防疫、生产安全“双防线”让广大群众安心舒心度国庆

  9月28日,区委书记罗海俊检查国庆假期市场保供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准备工作,强调要筑牢防疫安全、生产安全“双防线”,让广大群众安心舒心度国庆。

  罗海俊一行先后到马坝人遗址公园、南华禅寺、曹溪温泉度假村、维也纳酒店、江畔市场、万润惠民广场等地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假日旅游准备、市场保供、消费促进、疫情防控、价格监管以及安全生产等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1.webp(700).jpg

  罗海俊指出,确保国庆节前后社会安全稳定,是当前最重要和紧迫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毫不放松严格抓好旅游景区、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区域的各项防疫措施。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盯施工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抓实抓细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工作,健全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及时有效应对突发事件,确保安全过节。

2.webp(700).jpg

  罗海俊强调,各景区景点要做好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工作,针对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制定合理的预警和应急预案,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把各项安全防范、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加强旅游市场秩序监管,为市民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休闲环境。各市场、商超要严格审核供应商资质,做好进货查验、采样检测工作,确保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秩序良好,在全力保障广大群众正常生活的同时,更要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副区长黄华、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与各职能部门领导陪同了此次检查。

  (转载韶关曲江发布)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