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区住建管理局查处一起车辆漏撒行为

  近日,区住建管理局查处了一起车辆漏撒案件,责令当事人自行清理漏撒渣土,并处罚款5000元,进一步打击了扬尘漏撒违法行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经相关部门反映,在白土镇白土港附近路段,一货运车辆行驶至该路段时出现物料遗撒现象,严重影响道路出行环境。接报后,区住建管理局立即派出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核查,经调查取证,当事人廖某驾驶的货运车辆在运输渣土过程未采取密闭或者其它措施防止物料遗撒,导致其在运输过程中渣土洒漏,影响道路环境卫生和群众出行顺畅。执法人员现场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清理道路上洒漏物料,并予以立案,依法对当事人作出行政处罚5000元。当事人表示已深刻认识到错误,立即整改,并保证今后将采取防漏措施依法依规运输物料。

  接下来,区住建管理局将继续加大扬尘洒漏打击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督促各建筑工地、企业做好扬尘防治工作,共同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