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曲江区举办区、镇、村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和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曲江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切实把退役军人作用发挥到位,为曲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5月29日,曲江区举办区、镇、村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下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业务骨干、服务对象50人以上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共5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IMG_2621(700).jpg

  在开班仪式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金梅英作动员讲话,她阐述了促进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能力提升,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并就今年创建第十二届全国和广东省双拥模范城工作、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迎检工作、信访维稳工作、保密教育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IMG_2633(700).jpg

  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区、镇、村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达到夯实业务基础,提升服务质量的目的,为服务全区退役军人并引导退役军人发挥作用,促进曲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参训学员全身心参与培训,纷纷表示培训时间虽短,但是内容丰富、注重实效、受益颇丰。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密切配合相关部门实施退役军人村官培养工程、打造“广东军创”品牌工程、退役军人助力平安建设工程、拥军支前体系建设工程、退役军人文明实践工程等五大工程,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加强荣誉激励,突出典型宣传,弘扬英烈精神,为曲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