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曲江区残联、广东狮子会韶州服务队共同开展“粤狮基金•扶志助飞”捐赠活动

  近日,区残联与广东狮子会韶州服务队共同开展了“粤狮基金·扶志助飞”项目,并举行了扶残助学金捐赠仪式。这是广东狮子会韶州服务队对我区残疾人家庭学子进行的一次助学捐助。区残联副理长梁燕、广东狮子会韶州服务队临时党支部书记杨帆、秘书长童红玫等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近年来,我区扎实推进残疾人教育事业的稳步发展,提高了残疾人中高等教育的指导和服务,启动了扶残助学项目。残疾人教育发展任重道远,需要社会各界携手努力,让社会上更多的人来关心、关爱和支持残疾人,让残疾人朋友能够更有尊严的生活。广东狮子会韶州服务队通过入户排查,为4名经济非常困难的残疾人家庭的在校大学生每人资助5000元,减轻困难残疾人家庭的经济负担、助其子女圆梦大学,让其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1(700).png

  此次捐赠活动,给残疾群体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带来了精神上的鼓舞。受捐助残疾人家庭家长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广东狮子会韶州服务队各位爱心人士的一片爱心,不辜负全区人民的殷切期望,鼓励在校就读孩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区残联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