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周姗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区人社局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韶关市星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组组长周姗同志到局开展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毓清同志主持。

  周姗党代表作为党的二十大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用朴实真切的言语,结合丰富基层工作经历,介绍和分享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有力地推动了人社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

  与会同志专心聆听、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人社部门的主责主业,对标新时代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等人社工作的新目标新任务,在落细落实和见行见效上双向发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进一步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人社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努力打造让人民满意的人社服务。

  (区人社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