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曲江区红十字会灾后共建点滴显关怀

  面对6·20的洪涝灾害,曲江区红十字会积极发挥作为党和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桥梁纽带的作用,迅速行动,及时开展救援救助工作,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树立曲江区红十字会的良好社会形象。

image005(700).jpg



image003(700).jpg

  目前,大部分受灾地区汛情缓解,逐步进入灾后恢复重建。为了让灾区群众吃饱穿暖,在省、市红十字会的支持下,6月29日,曲江区红十字会发放了一批物资,包括30斤大米100包、家庭箱100个、夹克衫400件、夏凉被50张,电热水壶20个,为保障灾区人民的基本生活作出贡献。

image001(700).jpg

  据统计,自6月8日以来,在上级红十字会的支持下,曲江区红十字会先后争取到大米、夏凉被、衣服、家庭包、帐篷、电热水壶等救灾物资若干,价值近40万元,并立即根据各地受灾情况,迅速制定出分配方案,在第一时间将救灾物资分发到九个乡镇和一个街道,尽最大努力做好受灾群众帮扶救助和灾后重建工作。

  (区卫健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