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获赠锦旗

  6月30日,曲江区马坝镇领袖国际业主来到曲江区应急管理局,将一面写有“抗洪抢险显大爱 危难时刻伸援手”的锦旗送到了局长邝发文手里,向区应急管理局在此次抗洪救灾中的无私救援和真诚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1(700).png

  6月18日到20日,突如其来的大暴雨威胁着曲江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在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下,区应急管理局全力投入抗洪救灾,共协调拨出冲锋舟10艘,橡皮艇10条,蛇皮袋10万个、抽水机30台、格宾笼3600个、20张折叠台,80顶帐篷。据不完全统计,该局在区三防物资仓库共调出三防物资橡皮艇2艘,船外机2台,抽水设备13台、帐篷5顶、50张椅子及土工布、彩条布、救生衣、卫星电话、强光电筒、铁铲、铁镐、斗车一批,有效保障抢险工作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20630114437(700).jpg

  这场抗击暴雨洪水的战役中,区应急管理局始终冲锋一线,在群众最需要最危难的时刻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写下了“责任担当”四个大字,再一次生动地诠释了什么叫“防汛责任重于泰山,群众利益高于一切”。

  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邝发文表示,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业主送来的锦旗是荣誉,更是对区应急管理局的信任和肯定。今后,该局将一如既往地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使命担当,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区应急管理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