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爱心捐,送温暖!曲江区委办公室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集中捐款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巩固我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和灾后重建复产工作,6月28日,区委办公室开展了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集中捐款活动。

4067514715384504877(700).jpg

  活动传达学习了省、市、区“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了《曲江区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慈善募捐活动倡议书》,并结合我区近期洪涝灾害情况,动员全办干部职工迅速响应活动倡议,持续做好“广东扶贫济困日”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灾后重建复产,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16561884059146179572(700).jpg

  捐款仪式上,区委办公室班子成员带头捐款,以实际行动带动全办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活动中,区委办公室28名干部职工共计捐款8700元,并捐出一日办公经费。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关键之年。接下来,区委办公室将继续做好“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各项工作,广泛动员企业、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捐款捐物,共同参与到曲江区扶贫济困工作和慈善事业中来,做好“扶贫济困”的践行者、倡导者和传播者。

  (区委办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