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我区基本恢复正常供水

  受此前连续强降雨引发的洪涝灾害影响,我区部分乡镇停水,涉及居民近10多万人。经过区供水管理处4天4夜奋战,我区基本恢复正常供水。

微信图片_202206241742581(700).jpg

  据了解,6月19日凌晨以来,受连续强降雨影响,我区部分乡镇出现内涝积水、道路塌方、山体滑坡等险情,导致我区供水基础设施受到不同程度损毁,影响镇村供水人口10多万人。灾情发生后,区供水管理处立即成立灾后救灾工作领导小组,由班子成员加技术、工程、生产等部门技术人员组成,组织抢修人员200余人,调集挖掘机10台、工程运输车辆18台,投入到灾后救灾工作中,做到科学规划、统筹兼顾、有序推进。

微信图片_20220626111743(700).jpg

  截至目前,我区2座水厂、5座加压站均正常运行、正常供水,完成了300余处水毁供水管道抢修,受洪涝灾害影响群众基本恢复正常供水。

  下一步,区供水管理处将继续对供水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对安全隐患点及时抢修,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严防死守供水安全防线,确保全区供水安全稳定。

  (区供水管理处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