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广东省妇联主席许红到我区开展灾后调研

  近日,广东省妇联主席许红到我区开展灾后调研。区委副书记吕小辉及省、市、区妇联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

1(700).png

  许红一行先后到白土镇蓝鹰菜篮子家庭农场、广东亚北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洪灾对农作物的影响以及曲江区亚北女性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建设情况。

2(700).png



3(700).pn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妇联组织建设、妇女之家建设、本地妇女热点、难点问题及特色创新工作分别作了发言,并汇报了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面对洪灾,万众一心、共抗洪魔的突出表现。

  许红对曲江各级妇联组织在应对此次突发洪灾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及正面引导妇女创业就业、关爱留守流动妇女儿童等方面所作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克服困难,一如既往的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省妇联也将协调争取相关部门为曲江受灾群众捐款捐物共渡难关,助力灾后复产。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