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曲江区检查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为切实做好全区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1月14日,区工信局牵头区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实地抽查了江畔丰和速递等8家寄递网点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情况。

图片1(700).png

  检查组认真排查了8家寄递网点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防疫用品保障、场所管理措施、定期核酸检测、疫苗接种、运输车辆的卫生清洁和通风消毒情况,对寄递网点及工作人员管理存在的问题给予现场指导,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做细做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检查组要求,快递从业人员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常态化工作机制。同时检查组根据区疫情防控办相关要求,快递从业人员要于2022年1月15日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接下来,各镇街、邮政曲江分公司将于1月18日前检查各自负责的寄递网点和寄递企业分支机构,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