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与曲江区教育局举行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基础教育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推进实施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结对支持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基础教育工作,1月14日,曲江区教育局与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结对帮扶签约仪式。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林茂一行9人,曲江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局长华建方,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和有关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910A6697(700).jpg




910A6725(700).jpg

  仪式上,双方代表签署了结对帮扶协议。双方就学校管理、教研交流、教师培养、推进中高职一体化协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交流。

910A6729(700).jpg

  据悉,此次结对帮扶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的教育协作帮扶与共建共享进入新阶段。按照《广东省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实施办法》,从2021年起至2025年,曲江区选派7所中小学与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组成结对帮扶关系,聚焦职业技术教育、培养名优骨干教师队伍、提高教师队伍能力素质、加强教研队伍建设、推动教育集团化等重点任务开展教育帮扶,进一步提升我区教育自身“造血”功能,助推我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区教育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