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曲江区召开2021年“数字政府”建设和政务服务改革会议暨迎接省级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推进会

  10月12日,曲江区召开2021年“数字政府”建设和政务服务改革会议暨迎接省级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推进会。区政协副主席、区政府党组成员张祥林、各镇(街)分管领导、区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廖韶军同志传达了省、市关于做好省级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迎评工作精神及部署2021年省级政府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政务服务“好差评”)第三方评估有关工作。

  会上,张祥林同志指出,省级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工作既是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的风向标,也是检验数字政府改革成效的重要标尺,反映了政务服务的改革方向、侧重点和民心所向的关注点,做好政务服务工作对提升群众和企业的幸福感、获得感有很直接和重要的作用。

  会议要求,全区各镇(街)和区直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迎检工作,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为切实提高全区政务服务水平,营造服务高效、便民利企的政务服务环境和营商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政务微信截图_16340097846205.png

  (曲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