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曲江区政务数据管理局举办2021年省级政府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调查评估迎评工作培训会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省级政府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政务服务“好差评”)第三方调查评估工作,10月9日,区政数局联合区行政服务中心举办了业务培训会,全区36个相关职能部门的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IMG_20211009_150101(700).jpg

  培训主要涉及配置场景式导办、深化“一件事”主题集成服务、推进电子印章签发、规范部门网站政务服务信息、提升政务信息资源目录编制覆盖率等多项考核内容。曲江区政数局采取集中办公形式,指导 36个相关职能部门现场对照单位行政许可、行政给付、行政奖励、行政确认、行政裁决及其他类等依申请事项,将 2021 年的事项办件过程数据录入到韶关市一门式一网式系统、韶关市工建系统或对应的省垂直业务系统,确保曲江区按时在省政务大数据中心韶关分节点的数据资源目录编制和事项关联实现100%覆盖。

  通过集中办公培训,各单位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压实了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通过考核来发现日常工作的不足之处,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不断提升我区的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我区“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不断向前迈进。

  (曲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