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现场办公 助力国庆假日旅游市场良好秩序

  为让马坝人遗址公园内新建成的旅游特色商店在国庆客流高峰期正式投入经营使用,促进旅游经济消费,近日,曲江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来到马坝人遗址公园,以现场办公的形式,指导景区旅游商店办理证照,助力国庆假日旅游市场良好经营秩序,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了一个安全、有序、祥和的旅游环境。

  据悉,为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宣传和展示曲江文旅特色产品,曲江区在国家AAA级旅游景区马坝人遗址公园内设置了6个与景区景观相统一的旅游特色商品店铺,展示和售卖“马坝人先生”文创周边、曲江特色农产品、非遗产品、休闲小吃等,打造成旅游文创特色商品街。试业以来,受到市民游客的欢迎,既不断满足了市民游客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又促进了文旅产业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001175257(700).jpg



微信图片_20211001175314(700).jpg

  马坝人遗址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区市场监管局现场指导旅游商店办证,为商铺店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增强了店铺经营信心,为全区旅游市场经济复苏注入了“强心剂”。

  (区文广旅体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