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我区召开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突出贡献单位和突出贡献个人座谈会

  9月29日,曲江区召开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突出贡献单位和突出贡献个人座谈会,女子举重59公斤级铜牌获得者赵秀云分享了心得。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功保出席了座谈会。

  本届全运会,曲江籍举重健儿赵秀云奋力拼搏,以抓举100公斤、挺举131公斤、总成绩231公斤的优异成绩,获得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举重59公斤级铜牌,为广东代表团作出了突出贡献。

  座谈会上,赵秀云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区文广旅体局的培养以及举重启蒙教练的悉心栽培、指导表示感恩,她表示,会更加努力拼搏,以更优秀的成绩回报家乡父老乡亲的厚爱。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功保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赵秀云同志以及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赵秀云同志不负家乡人民的厚望,展现出新时代曲江运动健儿良好的体育风采和体育精神。她取得的优异成绩,将极大激励曲江青少年运动员奋勇拼搏、争创佳绩,推动曲江体育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多新突破,鼓舞着曲江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现场(700).jpg



会议现场 (2)700.jpg

  据了解,多年来,曲江区竞技体育成绩一直保持着全市领先,连续多届市青少年运动会以及每年的青少年锦标赛均取得金牌总数和团体总分“双第一”的好成绩。体育人才培养和输出成效显著。曲江区业余体育学校是全市各县(市、区)唯一的一所二集中的业余体育学校,设有省级重点班2个、市级重点班4个,学校长期进行有系统、有计划、有目标的训练。近年来,先后向省专业队输送优秀运动员3人、省体校输送7人、市体校输送42人,为省、市体育竞技比赛增添优秀后备体育人才。

  (区文广旅体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