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曲江区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专场和随军家属就业招聘会

  为拓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渠道,为退役军人提供零距离、精准化服务,近日,我区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专场和随军家属就业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区人社局向参加招聘会的企业介绍了最新的惠企政策,同时向退役军人宣传了就业创业补贴等相关优惠政策。据了解,此次招聘对接现场参会企业20家,提供岗位800余个,覆盖行政管理、电子信息、机械自动化、装备制造、安全保卫、企业消防等众多行业,充分满足退役军人的多元需求,活动到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200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0余人。

image001(700).jpg

  为确保精准地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推送合适的岗位,区人社局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次座谈商议,根据摸排统计了解今年退役军人的就业意向和需求,有针对性地筛选我区优质的企业以及适合的岗位。

  “今天来参加招聘会,主要是寻找一个能体现自身价值的工作,不能把在部队锻炼出的吃苦耐劳的精神丢了。通过区人社局工作人员的介绍,我了解到了国家对我们创业就业方面的各种优惠政策,这也让我对后续的工作生活充满了信心。”一位退役士兵这样说。

  退役军人招聘对接环节是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过后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系列部署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下一步,区人社局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加强对接,加强技能培训,紧密联系企业,搭建优质平台,助推我市退役军人多行业择业、稳定从业和高质量就业。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