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理想家园项目安置房分配登记及抽签的公告

理想家园项目安置户:

  为确保回迁交房工作顺利进行,切实保障安置户的合法权益,现就安置房分配登记及抽签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登记领取安置房分配入场券事宜。请各回迁安置户于2022年1月7日至2022年1月14日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1份、《征收补偿协议书》原件以及复印件1份(身份证姓名必须与补偿协议户名相符)到曲江区公共资产管理中心(区众益公司),地址:曲江区马坝镇府前西路城西安置楼农贸市场7号楼第2层进行安置户资料信息核实及登记确认并领取安置房分配入场券。委托他人办理的,被委托人还要带本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和委托书。签订补偿协议者已经去世的,由协议涉及的家庭成员共同协商确定被委托人,涉及的家庭成员为无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由其法定监护人代理。逾期不领取安置房分配入场券的,则视为放弃安置补偿权利。

  二、关于安置房分配抽签事宜。各回迁安置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安置房分配入场券(原件)到曲江区余靖小学(地址:曲江区马坝镇环山北路17号)参加安置房抽签。抽签时间安排:

  2022年1月15日(星期六)下午2:00—5:30,抽取约90平方米、约120平方米户型的房屋;

  安置房抽签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安置户凭分配入场券入场,先抽“抽签顺序号”,再按“抽签顺序号”顺序抽取“安置房号”。

  特此公告。

  联系人:黄国强               联系电话:13602900705


                                                                                                                                                                    曲江区公共资产管理中心

                                                                                                                                                                                    2022年1月7日


微博微信

关闭